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很不应该忘记的回忆

昨晚和【二十年的超级好友】一起去吃叻沙,
好久没见面了说。

麻吉啊,还是一样漂亮,
一样的帅气。

边吃边聊边吃边聊,
突然就聊到了中四中五的时候我班最红的班对。
女主角是麻吉的超级老婆。
就像蔡绿晶和我是超级老婆一样。

我不小心揭开了麻吉从来不知道的内幕。
(请原谅我这样用词,我很词穷。谢谢。)
真的是不小心。因为我不知道麻吉从来不知情。
要是知道说了会让你这么困扰的话,
我就不说了。

真是抱歉。


但说出去的话收不回来,

因为我还不会把话吸回去的魔法。
所以抱歉了,让你这么难受。



说着那故事的时候,
脑里慢慢浮起了在我脑海里渐渐模糊的那段回忆。
那段我人生最珍贵的回忆。
最近蔡绿晶一直说我记忆力好像衰退了啊。
以前自己做过的事都忘光光了~
(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来,那件
【陈衿妮因为蔡绿晶和谢佩芬说许俾文长得很像汪东城而伤心气到哭了】
的事)

真是的。
每次她们说起那时我怎样怎样我都没记忆了啊~
呃,对那段时期的回忆,
我还真的忘了很多耶。
记载在记忆本子里的都是花瓶花盆作弊被抓被诬陷被怀疑被欺负的事情啊~
貌似都是负面的耶~
不过怎么印象中那时的我好像天天都过得很快乐?

蔡绿晶谢佩芬!
有空多提醒下我那时的记忆吧~
人老了,
失忆了啊~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