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第九月

九月了。
呵呵

刚刚不小心在friendster翻出了两年前就越写的网志,
哈哈
读着读着就觉得好笑。
带上来给你们看看~
哈哈

:: 十八岁的第九月 :: 干物女 ::



不知不觉。
小学写作文时,常常假厉害的用不知不觉,
现在,真的懂了。不知不觉。
第九月。不是第九夜哦~
            很久没听第九夜了…  “在这第九夜…”
            嗯~在这九个月,我都干了什么呢???
            想想想…………
            好像还是老样子。
            不斯文不淑女不温柔。
            没气质。
            只是较少吃冰淇凌了,不懂还会不会吃到满嘴都是…
            哦有啦,有不同啦~
            就钱包里多了张驾照咯~
            认识了更多新朋友咯~
            了解了社会的现实咯~
            比较成熟一点点了咯~
            (虽然每天都有人会讲我幼稚…)
自我的风格还是在的。
     不打扮不保养不化妆。
谢绝舞会谢绝联谊。
不爱逛商场。
干物女。
衿妮还是衿妮。没变哦^^
不管过了多少个第九天还是第九月,
我还是我。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
           
*********************************************


想说的是
两年后的现在的我
衿妮还是衿妮
不过
有小小改变了

虽然
还是干物女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