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你好,我是二十年

也 太 有 默 契 了 吧 !!!

刚刚去槟城走走,遇到郑璧宜也!
我还想说这个周末去找她的呢~

我很脸皮厚厚地当了一餐的电灯泡!
哈哈
你知道她怎样跟她男朋友介绍我吗?
【我的朋友,二十年的】
嗨嗨,我就是那个二十年~
跟你女朋友用情侣手机的那个二十年~
哈哈

我想说的是,
郑小姐,你的蔡旻佑还真的不一样好多哟~
跟两年前他给我的香车美男的形象变了十万八千里啊~
男大七十二变~有帅去咯~
哈哈
那句他狠狠踩另一号男人的拽样真的很喷饭啊~
给他一个赞!


匆匆聊了半小时的三八,
匆匆地告辞了~
唉~
半小时哪里够~
半天都嫌少啦~
我们之间的话题永远不会完的~
infinity~

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啊~
当初不应该为了早点去毕业旅行,而放弃了申请USM~
明明申请表格填到很漂亮了,就是不去按Submit键~
不然现在的我就很帅的读着理大电影制作系了~~
后悔啊啊啊啊~~
捶头捶心肝ing~~






美吧我的二十年挚友!
简直是漂亮惨了!

2 条评论:

  1. 別說我美,俺會害羞滴
    他那拽樣,有時候真的超想扁他的
    哈哈....
    這個星期六過去找你

    回复删除
  2. 还俺叻~山东人哦你~
    哈哈,那拽样还真有点小小欠扁!
    这个拜六我回去了啦~不行不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