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两个半天的槟岛游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槟城meet 朋友,
爸妈竟答应让我去耶!
还真有点不可思议~

伤心,诗玲说我发福了~~
诗玲剪了个很帅的发型,超型的说!


一个SP人,两个Alor Setar人,四个北海人,
再加一个不道地的槟岛人。



走整天的Gurney,都走到要吐了~

歇一歇~


本想去唱K的~
可惜满了~满了!
气死我
算啦,新开的那间真的很漂亮的呢,
我们很不顾想象的就地狂拍!
哈哈




诗玲这张超有FU的!美啊~

这个...

六个靓女的玉足!



一口气看了两部电影,
Piranha 和 Expendable
一部超级血腥,一部超级暴力,
超级血腥的那部真的很不错看,值得推推推荐!
反之另一部,就比较不和我的taste了~
我还被check IC叻!都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好~
害我昨晚还梦到李连杰在我家路边摊卖翻版DVD~
哈哈哈


看吧,两排长长的电影票~

穿成这样还被check IC!你跟我说啦,稚气在哪里在哪里?!!
那个检票员还很没礼貌的用食指一直指着本小姐的脸,
硬是要我掏身份证,很气咯~


还有你看这两只傻婆在干吗?
你猜你猜!
答对了!在自恋自拍中!


呐呐呐,小孩不宜!

这个是专属儿童的小太阳剧场^^

哎,我们还很意外的撞见平安跟八杯水在约会叻!
哈~偷偷摸摸哈~
(其实是庆佑的杰作!我们只是小路人兼小帮凶)



火锅之家!!

几好笑,整场就只有我们那座是站着吃的~
佩汶说,站着吃好消化,不会肥~ -.-"







蕙敏家~
uncle这次没说我膨胀了~
不过是说我胖了~
一样的啦~只是比膨胀听起来没那么令人爆笑~哈哈



second day~
蕙敏驾车载我们去唱K哟~
是的你没看错,蕙 敏 驾 车 !
虽然有点龟速
不过很安全,真的。很舒服

最高速。

我人生第一次唱K耶!爽!
不过,才唱两个钟,根本就不够啦~~~

不管,我一定要叫蔡绿晶陪我,
大大声唱够够唱到饱!


就这样,我的两个半天的槟岛游。

报告完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