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乱拼 random^^


悠悠闲闲的帮我的手指甲涂上很粉的粉红色,
然后觉得我好lady哦~
哗哈哈


********************************************************************



这红蜻蜓系列的书
现在在中小学女生群中很热门很流行很呛红
我也很in的给我妹买了一本
就是这本
青色的围墙
我妹还没翻到
我就已经把它读完了
读着读着
总觉得
我怎么在读着我自己的故事啦


********************************************************************



 
我把我的心寄放在你那里
你有没有
帮我好好照顾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