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终于,看完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的妈呀,超青春超热血的!

我视线游移在一行一行的方块字间
脑海里浮映着的是白衣蓝裙的日子。

突然很想念,那年,我想追的男孩。
当然还有,那些年,我们一起闹的男孩女孩。

怀念。青春。热血。青春。怀念

在班上胡闹,在课堂睡觉,
功课一起抄,班也一起翘,
上课翻杂志,听课啃零食,
天南地北说三道四,甚至把实习老师活活气死。

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

我最青春,最热血,最活力的回忆。


我想当一个很厉害的人。
所谓的厉害,就是。。。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8 条评论:

  1. 渴望很久了的书T.T

    回复删除
  2. 这本书,真的超级宇宙无敌好看的哟!!

    回复删除
  3. 想看!
    朋友还没接我。。。

    回复删除
  4. 很棒的一本书。
    看了告诉我感想哦~

    回复删除
  5. 你偷拍我的书。。。
    好看吧~哈哈
    沈佳怡有这样的男生喜欢超幸福的

    回复删除
  6. 喂,我可是很光明正大的拍的也~
    哈哈
    真的很好看~
    我超羡慕沈佳仪的!

    回复删除
  7. 我也看过这本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