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爱单眼皮男生!


就是这张!
害我跟蔡绿晶在班上笑到没形象
真的超好笑的啦
你看那个崔始源!!



还有,今天起,
我要开始喜欢利特!
哈哈
蔡绿晶说我会喜欢奎贤,应该也会破天荒喜欢利特~
帅气贵族王子啊啊啊


始源,艺声,韩庚,利特
man到我没话讲的崔始源
可爱单眼皮帅哥艺声
完美到极点的韩庚
还有贵族王子利特!


他就是奎贤。
曹奎贤
虽然他不是单眼皮,
不过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
哈哈
连蔡绿晶都hairan
我就是喜欢啊
怎样怎样!






最后
我想说
金厉旭你可以不要这么柔情万种吗!!
干嘛这么小只这么斯文这么美!!
看到你我真的很想面壁思过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