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没有考试压力的笑

解决了一张讨厌的试卷
而且是速战速决
两个小时的考试,
我还没到一个钟就做完了
然后马上交
马上收拾东西离开考场
不想逗留
连试卷都不想检查
帅叻我

今天真幸福
早上上完课,混进蔡绿晶的班上别人家的课
然后再混进别人家的宿舍
呆了整个大下午
看了整个大下午的super junior
也大声笑了整个大下午!

远离考试远离课本远离压力!
那没有考试压力的笑,
真他妈的爽!
(跟九把刀学的)


我笑着放手
很不吝啬的给个灿烂的笑
然后 很帅的放手
再见了不属于我的人
再见了不属于我的压力
再 也 不 见!


感冒了
X这感冒来的还真突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