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我病入膏肓了

走出医生的房间 手里拿着检验报告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这几个月来的疑惑总算有个答案了
我真的中了。。

我这病
越来越严重
一天一天病入膏肓
妈妈很伤心
朋友很痛心
因为医生都摇头说没救了

我的心情很怪
不知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反正很不平静就是了


手上被我搓成多层次条纹皱皱检验报告
病症那一栏
一堆奇奇怪怪的英文字母凑在一起
我看不懂

但耳边还很清晰地绕着医生锵锵有力的叮咛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别再熬夜
好好吃东西
好好过生活
否则
活不久

活不久?!
就是说,我要死了?

医生说,是的。
很冷面的对我说,是的。

很震撼

很不想接受
但必须接受的


我得了一种。。。


明明就已經沒東西可以看了,
但還是不甘心不放手的在網路上亂逛
不肯認命去读书洗澡睡覺的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