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六个女人六个巴刹

为了吃红豆冰,
不惜翘课,跟着五个神经婆,
包车去到bulit kachi,
车费很贵耶~ 一辆八块~ 一辆车才载三个人~ 贵的咯~
一个人两块八叻~ 够我吃一杯红豆冰河一包薯条叻!!

在SME食堂,一群 发 花 痴 的 猖 狂 女 人~哈哈哈(当然,不包括我XD)

什么ET啦,smart smart啦,还有又瘦又帅!哈哈哈
她们很厉害咯,一人一个目标猎物,
我真怀疑她们约我去这么远的地方吃红豆冰的目的。。。

红豆冰好好好好好好吃!!!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广告词而已)
瑞美最甜了咯~希多俾莉口味的雪糕叻~
哈哈哈
幸福到~~~
想象一下,那个背景,一整片粉红色sweet sweet的草莓~~♥ ♥

顽皮的丘比特一定是乱乱来射错箭了,
小薇突然很excited一直吵要看又瘦又帅
还一直叨叨念着又瘦又帅~
“要不要问瑞美的朋友看认不认识又瘦又帅啊”
“那个又瘦又帅叫什么名啊”
“今天没有看到又瘦又帅啊”
“。。。又瘦又帅。。。”
“。。。又瘦又帅。。。”
十句里面九句都是又瘦又帅
还兴奋到跌巴士~汗~~
一定是想那又瘦又帅想到太入神了~哈哈~一定是的!
小薇中毒了~哇哈哈~
回去绿晶就要跟小薇打架了~哈哈哈
好戏看咯~~

巴士上。。。
人家说三个女人等于一个巴刹,
我们可厉害了,一个就可以代表一个巴刹~
所以,六个女人,六个巴刹!!
吵死人!!

一路吵吵闹闹疯疯癫癫,
大声讲大声笑,
真的很久没有笑到这么开心了~哈哈
完全没形象了~
全巴士的人一定恨死我们!哈哈

我们还很没礼貌的拿瑞美的手机乱乱帮她发射爱之短信~
哗哈哈哈~
这种蠢事好像只有小孩子才会做的叻~
管他呢~
开心就好呀~对不对?

最好笑就是到DKG巴士站的时候,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下车,
结果旁边一辆Muamalat的巴士一经过,一群三八女人马上大喊【MUAMALAT!!】
然后一个劲冲下巴士~够力没形象的咯~ -.-”
下了车竟还脸皮厚厚的叫巴士司机载我们到不远处的巴士站等车,
厉害的咯我们~
敏慧的老公真不是盖的!
题外话:
是的,那个巴士司机是敏慧的老公~
因为hor,敏慧说,要在学校找个有车的男朋友,
然后那个驾巴士的。。。。呵呵呵

等巴士的时候认识了个美女~
很像織織哟~ 顺便推荐一下織織的網誌~
很正很漂亮耶!真的真的!
她也被我们这些行为脱序的神经婆弄到哭笑不得~
哗哈哈哈

感谢瑞美的朋友很好心载我跟那个美女回宿舍咯~
我不用再陪她走回TM在一个人走回来~
暗暗~怕怕叻~
现在有私家车载,
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哈哈

最爽的是,那个好心载我回来的那个大姐,
说我看起来斯斯文文,不像sem3 的学生。。。
。。。。。。
看起来斯斯文文。。。
看起来斯斯文文。。。
看起来斯斯文文。。。
看起来  斯  斯  文  文 !!!!!

殊不知,我刚刚才在十几分钟前跟一群神经婆在巴士上发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