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屁股痒

好啦我就是屁股痒
固执的要提早回来学校
说什么在家很无聊
个屁啊!无聊多二十四小时又不会死!
现在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
整栋楼没几个人,
这才真的叫无聊啊!
又很怕。。。


今晚自己唱歌自己玩自己睡觉
明天自己唱歌自己玩自己吃饭
然后等室友回来


这样也爽?
傻的我

算啦
回都回来了
也好啦
还好能上网
还好在家里疯狂下载很多很多几百首的歌
够我听到饱了

不用讲话
还可以唱歌唱到大大声
唱走音唱破声都没人笑
真写意

虽然还是有点怕怕。

好啦我活该我屁股痒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