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轻轻告诉你

凌晨二点半
我在听歌
突然听到一首很好听的歌
【轻轻告诉你】
很久的一首歌了
很少人知道
但我想一定有人听过吧
因为老哥说是小孩子的歌
明明就不是
(其实他也没听过)
哈哈

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天上的星星在等待
分享你的寂寞你的欢乐
还有什么不能说
让我慢慢的靠近你
伸出双手你还有我
给你我的欢笑我的祝福
生命阳光最温暧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
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真
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
我会告诉你很多很多

记得吗?听过吗?
有听过的来跟我讲讲下~
来我们握个手~



如果你受不了那超高KEY的话,可以看这个卓依婷的版本。
不过先告诉你,别再吃饭的时候看,
后面的那些dancer会让你笑到饭都吞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