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无所谓

你的出现
让我心醉
风度翩翩
像火花炽绚
我忘我陶醉
曾经以为
你是我久等的那一位
然而你的一句话
就把我的梦打碎
非常抱歉
你只把我当傀儡
我的等待得不到回馈
你的心中在一住着另一个王妃
我自认倒霉
我不配
我不想再将真心浪费
统统收回
我不后悔
因为我发现
原来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
点缀



2 条评论:

  1. 誰是那位MR.RIGHT啊?我也想看

    回复删除
  2. 拜托~他才不是mr right好不好~是的话我就不会放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