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金田一




这两天都在追这部悬疑剧~

挺好看的~

也挺恐怖的~


结果冲凉上厕所都惊惊的~

真的是有够胆小啊我~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松本润版本的金田一~

比较帅~也比较没那么惊悚~

呵呵~



耶~是不是 很 多 叻 ~


10 条评论:

  1. 是鬼戲嗎??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是鬼戏哦~是悬疑侦探片~很好看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酱也害怕?不过在树林里确实有点点~哈哈

    回复删除
  4. 是真的很恐怖嘛~对一个连看鬼戏都会被吓哭的笨蛋来说,已经很厉害了叻~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haha~确实确实
    没想到你看鬼片都会被吓哭的

    回复删除
  6. 哎哟~胆小的是酱的嘛~哈哈哈
    明天我室友回家了,我要一个人睡~怕怕哟~

    回复删除
  7. haha~去隔壁抓一个陪你睡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不要~左邻是马来婆~右舍是厕所~更恐怖哪~(你没说我还没那么怕~)

    回复删除
  9. haha~抓个包头的,体验不一样的XD

    回复删除
  10. 拜托~我才不要~会被她们的香水薰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