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爱心满满的delivery饼干

星期五那天,我从早上赶场开会到下午,都没时间吃东西~几可怜~
我叫室友deliver几包饼干给我,因为我实在是饿到想跳楼liao!
结果她真的拿好多好多也!虽然我还是等到五点多才有得吃~
可是一打开便当盒的那一刻,我就想飙泪了,(我承认我泪浅)
便当盒里满满都是我爱吃的饼干!!
花生高,辫子饼,花生夹心饼,外加两包我最爱的咖啡和巧克力饼!!
超开心超感动的!
紫美,秀湄,丽芬,蕙敏,安娉,(不懂你们有没有份,照写!)
谢谢你们!尤其是你,我可爱的室友!还那么细心把饼干排美美~
好爱你们哦!超谢谢你们的爱心饼干!
可惜当时没把它拍下来~
不然就可以跟你们炫耀炫耀,让你们羡慕死!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