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肚子饿了啦~

报告!
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分~
我还没睡~
第一个原因是刚考完试舍不得睡~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这个臭人!


在等
我在等
我在等着
等着帮某人 收 菜
结果我没得上我自己的非死不可,
还要痴痴的等着她的cafe world的菜煮好,然后帮她收,再帮她煮~
真是非死不可~
平安你看我对你几好~

臭人你跟我记住!
以后贴张便利贴注明收菜时间,
我不要帮你了~

因为那些菜肴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可是我又吃不到~
肚子好饿啊~~
都是你啦臭人!

我帮你煮了意大利面~
晚餐记得清回我啊~
我要意大利面~~

不要闪~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
哈哈哈


我写爽罢了啦~
在等收菜没事做嘛~


---------------------------------------------------

我的laptop好像又要坏了~
又要花钱了~~
穷啊~~~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