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吃桌子吃桌子~哈哈哈

2010年3月5日~

北大新春晚会

吃桌子哦~
也就是席宴啦~

虽然新年是过料不懂几天料啦~

不过hor,还是很有新年气氛咯~
真的要感谢辛苦了那么久的委员们了~
(不是我不是我~我是负责吃的)



晚会开始前,
几荣幸几开心地在dewan mas前面美美的花园拍照拍照~
不然可能要等到convo才敢去拍~
(因为平时没人去那边的嘛~自己在那边拍很三八的叻)


所以咯~
全部就捉紧机会死命在拍咯~
难得天气晴朗风景优美~
(就是 风 和 日 丽 咯)


你看你看~
几漂亮~

左边两张就大合照咯~
可是都不齐的~
因为阿扬当时还没到~
而且没有人帮我们掌镜~
(大家都忙着拍拍拍~谁要理我们啊~)
所以咯~

右边三张嘛~
在开个临时小小会议咯~
会议内容嘛~当然是~




~
(吐舌头ing)
商讨国家大事ing~


嘘~不要打扰人家开会~

我这个小秘书,很吃蛇的咯~
充当起小小摄影师来了~
呵呵~
你看那两对couple~
sweet到~~






从七点等到八点~
再八点等到九点~




饿 死 我 了 ~~



终于终于~~

哒当~


很丰富hor~
流口水吧流口水吧~
可惜咯~我这个 挑 食 的小孩,
吃到很不歹咯~5

捞生~
我没吃生鱼片的咯~就只吃那一口意思意思~不爽~

鱼翅~
这个好吃好吃~很不错吃的~真的~虽然是假的鱼翅~

五福临门~
有炸sotong,鸡块,otak-otak,石斑鱼片,还有kelabu~我就只吃那两道而已咯~sotong我不吃,otak-otak我不碰,石斑鱼不喜欢~谁叫我挑食~

药材鸡~
哈哈~这个我吃最多~右边的嫒雯夹了一大块鸡肉给我,左边的老哥也夹了一大块鸡肉给我~好幸福哦我~~

芋圈~
我只抢到一小片咯~里面的菜啊甜豆啊我又不吃的~你看啦,几挑~

煎鱼~
呵呵~碰都没有碰~我就是不爱吃鱼~可是我也不笨哦~

沙拉虾~
刚刚好,一人一只,要多也没有~没得complaint~

甜点~
普通咯~就龙眼啊海底椰啊甜甜的咯~罐头的嘛~青菜啦~(随便啦)




哪~你看我们那桌多么多么的 没 仪 态 ~

用餐期间电话讲不停~
发哥有事没事傻傻笑~
zoey爽爽来跟我挤椅子~
阿哲激动过头竟蹲在椅子上!
呃~还有这两个~~亲到很爽咯~当我们透明的~



晚会结束料~
当然是 大 合 照 啦~
budaya来的嘛~

你看你看,都几点料~(要一点料)
还舍不得回~
又再死命拍拍拍~



好开心好开心哦~


yeah!!!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gok的咯~
只是我懒惰放上来~

哎呀,这几张就够了啦~
知足点啦~
哈哈


新年快乐哟各位!

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