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帅哥美女

最近
各国立大学吹起了帅哥美女风~
facebook上的lengzai lenglui圈子如[雨后春笋]
先是usm lengzai lenglui, 再来就有了um, upm, IPTA帅哥美女group了~

我就纳闷,怎么就没有UUM的哪?北大真的就没有帅哥咩~

有啦当然~
(不然真的会白白浪费我四年的青春!)

后来UUM也跟上了,
本来看到那圈子我还几开心一下的,
结果clck下照片来看,

-.-"

乱来
还真的只能开心 一 下 nia~

有啦,
现在uploard上的就有比较帅的了啦~ XD


当然,我没有入围。
这很正常。
呵呵。

呃,
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
我要说的是,

各位帅哥美女们,
尤其那些 大 美 女
请你们收起你们那 无 谓 的 谦 虚 ,
在人家真心称赞你漂亮或者帅气的时候,
请大大方方地说声谢谢
不要跟我假假扭扭捏捏地说,
“哎哟,我不美的啦~”
“我哪里有好看~”
“我这么丑,你还讲我美~”
甚至……
“i am totally nt pretty at all~”
假到死。
明明心里就爽到要命。
我已经看到你那偷偷扬起的嘴角。

你那款靓样叫丑,那我不就要去跳楼料?!

好心啦,
都几岁料,
敢敢自恋一点啦,(没听过自恋无罪咩~)
就算你讲:“噢谢谢~我本来就很漂亮~”
我还会更喜欢你,
因为你不嫌弃我们这些“丑女”

对呀,
被赞漂亮被赞靓仔很丢脸hor现在!

讨厌!



p/s : 这只是一个不漂亮的宅女发的小小牢骚nia啦~
p/s 2: 不小心对号入座的,就大方一点,原谅我咯~



2 条评论:

  1. 哈哈~不用那么悲观。人很多时候都喜欢假谦虚的啦~
    习惯就好!哈哈
    况且,你也不算丑女啦,五官端正!很好了啊XD

    回复删除
  2. 噢~谢谢~哈哈
    还好啦,如果瘦多一些就会比较漂亮多一些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