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火山要爆发了!

我已经快抓狂了!

无形的压力
围在我的周围
好想逃
可是却逃不掉

所以这几天
我都好喜欢去冲凉
站在花洒下
水从头上沙沙的冲下来
脸上流着的
已分不清是冲凉水还是泪水
一直希望着可以用水
来冲掉所有所有的压力

只有那个时候我最开心


------------------------------

最近天气炙热
请小心
不要踩到地雷
否则你会死得很惨!


4 条评论:

  1. I'm the lucky star^^
    我绝对不会踩到地雷的~

    回复删除
  2. 你是星星,当然踩不到啦~你会闪的嘛~

    回复删除
  3. 哈哈~天气热冲凉冲多多~
    还好jb现在凉凉的
    基本上每天都有下雨

    回复删除
  4. 几爽咯你~这里每天热到~~~infinit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