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的朋友开飞机

最近
我身边的朋友
都变得
越来越有钱了
真的

一个两个
都有钱到~
开 飞 机 去 了

所以这几天
我身边
一直
有很多架飞机飞来飞去

烦死了




不要再放我飞机了!
请有时间观念好不好!!

跟你们耗,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青春!

3 条评论:

  1. 哈哈~习惯就好
    要不你也开一架战机去轰炸他们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剛開始我真以為你是說你朋友開飛機呢
    原來是放鴿子的飛機啊。。呵呵

    回复删除
  3. 飞霜~
    我其实也很想的咯~可是到最好还是甘愿当骂人的那个,不当被骂的那个~ 哈哈哈

    ayuchika~
    对丫对丫,有钱到~~
    我都快被气爆血管了~还我突然老了几岁~伤心ni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