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第九夜

...

想像心正在起飞
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后
我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得回头

我在回来时把倔强遗忘在入境的门口
再也无处可躲
满身的失

。。。

两年半又十四天了~还是没你的消息~

真得很想你~

你也真是的,歌唱完了就真的不联络我了~

什么嘛~台湾的书读不完的吗?

怎么都不捎个只字片语给我~

就不懂人家几担心你吗!

都这么久了~还是很不习惯~

少了这么一个比我还了解我的人~

少了这么一个随时待命陪我聊天的人~

少了这么一个可以教我任何科目功课的人~

少了这么一个时时教我生活新常识新品位的人~

少了这么一个……

少了你

。。。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那窗外却已天黑天

。。。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娃了,

我已经长大,转大人了,

但这不表示,我不需要你了~

我要你听我诉心事~

我要你陪我逛街~

我要你教我做功课~

我要你讲很多新故事~

我要你画美美的画给我~

我要你带我去旅行~

我要你回来~~

。。。

没有你,我还是会寂寞~

。。。

在这第九夜
没有你的我
终于承认我好寂寞
过去这期间
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

过了第九夜
我终于了了解
幸福盛开在十天前
想念全世界却已天黑天




5 条评论:

  1. 他是指你男朋友嗎...既然他不聯繫你...你怎麼不主動找他...去吧...主動點...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就我一个朋友~
    就是联络不到啊~~真是气死人~~

    回复删除
  3. hahaha
    我知道是谁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