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要睡觉啦~

早上~雨天凉凉是最好睡觉的时候~
偏偏今早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出席什么无聊的bengkel kreatif senior dan junior~
超级无敌讨厌!!

沉闷的ceramah~~
可怜死我~上下眼皮在打架,我却必须分开他们,不让它们扯在一起~
累+闷=显
==
我要睡觉啦~~~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的对我啦~
那个讲师竟还讲~
taniah kerana anda semua telah berjaya forcekan diri dari cuaca yang sangat best untuk tidur ini untuk haidr ke bengkel ini!!
无言……

~到了我最不喜欢的环节~
以前时常看人家做环保模型车,今天我要亲身上阵,竟做不出半点头绪!
主办局给了每组两个保利龙饭盒,两条胶圈,两根sateh chiam,一个气球,一个scotch tape,要我们作出一辆模型车~
好咯~就做咯~
运用了以前度过的科学原理,绞尽脑汁才做出了一辆很可爱的车~
可是hor~~~
在present的时候~~
我们的小车车出了交通意外~
~~翻车了~~
==失败==
超糗的~

bengkel kreatif senior dan junior,活动宗旨是要我们多认识些新朋友,扩大人际圈子~
可素hor~~
我连自己组的其他两个马来人叫什么名都不知道叻~(也不怎么想知道~)
我和贝洁还是“偷渡”的叻~
~我是第8组,她第9组,可是为了可以跟朋友一起,悄悄溜到第2组~
所以这次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有点没意义咯~

……浪费时间浪费钱……
……浪费口水浪费力……

结果回到房间吃饱后做完功课,倒在床上睡了一个好饱好饱的午觉~
在凉凉雨天睡饱饱,utility无敌高!!!

3 条评论:

  1. tdy v oso got junior n senior interaction day but i m not going...wahahaha!
    waste time waste money ma...

    回复删除
  2. 你的照片怎麼弄的?爲什麽是橢圓形的?

    回复删除
  3. shirlyn~ i oso dunwan go de ar~~ bt $$ ady paid~ cant absent arh~~~ kelian me nia~~
    no hasil pu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