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感叹啊~



昨天去看了一位朋友~
一位脸上幸福荡漾的小孕妇~

先恭喜她要结婚了咯~
初为人母的喜悦尽写在脸上~
害得我也心痒痒想交个男朋友来甜蜜甜蜜一下~哈哈哈~

听着这位准妈妈说了许多当妈妈的感受,突然好想哭哦~

因为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好像很不乖酱~

以前都没乖乖听话,有时还顶嘴,跟妈妈怄气~
真不乖~

朋友说~现在自己当妈妈了才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听话时妈妈会如此生气如此伤心~
因为妈妈辛辛苦苦怀着我们,害喜,烦郁,身理心理的不安都是因为我们~
妈妈一句怨言都没有~
我们却一次次的惹妈妈生气,让妈妈伤心,
妈妈会觉得,当初辛苦怀我们却得到这样的结果,很不甘啊~

所以,妈妈真得很伟大~
还好我没作过什么让妈妈伤心欲绝的事情~
我还蛮乖的!嘻嘻~

妈妈你放心,我会继续乖乖听话,永远做你的乖查某囡仔!

妈妈我爱你哦!

6 条评论:

  1. 你朋友很年輕吧...呵呵...小孩還沒出世就那麼多感觸哦

    回复删除
  2. haha, not bad~ lv ur mumny o~
    hahaha~

    回复删除
  3. wah... sure so happy got a little boy wil coming to dis world soon...haha! wish her owaz xin fu xin fu la...

    回复删除
  4. JN_JiNnEe22/8/09 23:42

    yala, i help her thnx you 1st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