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终于啊~~~

yeah!!!!!

yahoo!!!!!!!!

开心!!!!!!!!!!

Photobuck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哎呀你当然不知道啦,我有还没说你怎会知道叻~



我很黑皮啊~~~~



等这一天很久料!!!
终于的终于给我等到了~爽到~~~


我再也不用跑下二楼去冲凉上厕所了!!!!
Photobucket


盼丫盼的,四楼的厕所

终 于 开
张 了
!!


恭喜我吧~
Photobucket


再也不用因为懒惰上厕所而憋尿了~

憋尿对身体不好的哦~


从今以后,我只要打开房门,向右走不到十步就到达厕所了!
幸福到~~~
Photobucket

声明:厕所不臭的!所以我的房间也不会臭臭~哈哈~
~~~ 好~开~心~啊~~~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