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很eng~

~

怎会这样~

那A阿呢!!

点解啊~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忙,

而我却那么闲的!!

why~~why~~
kenape~~~

敏敏忙功课,金金忙读书,美美忙着赶projek,
室友则日夜不休捧着书猛啃,
其他大学的朋友也都嚷着时间不够用~

可为什么我的时间这么多的!!!

每天上完课,没事做了,
我不是没有做功课,也不是没有读书,
我也有搞活动啊~
可是为什么~~

我真得很闲啊~
闲到要发狂了啊~~

我把时间分给你们要不要~

3 条评论:

  1. go to read novel or go to make a research about u assignment~ be more understanding wat thing u want to so lo~ if not, can find me ah~ from JACK~

    回复删除
  2. haha~ i noe la~
    nw i gt assignment 2 do le~ happy happy^^
    haha

    回复删除
  3. gv me some time!!! lol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