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朋友们~今天我们来谈谈未婚妈妈~
你们对未婚先孕有何看法?

-.-"


不要酱看我!!不是我啦!!!
~~是…我的死党啦~~

她~要结婚了哦~~
好快哦~~



19岁~要做妈妈料~


乖个隆地咚!我连男朋友都还没有叻!!!
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不过~我才不羡慕呢!
我~享受单身!!
哇哈哈~

呃~我没有幸灾乐祸啦~
刚听到的时候,是很震惊的说~

可是,还能怎样呢~
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我只能祝你幸福啊~

[这准新娘竟讲我冷静到变态!]

ah boh li xi beh wa an zuah!!

美女~祝你幸福咯~还有就是希望你不要后悔咯~
好好在家当个贤妻良母吧~哈哈~

==单身的快乐女孩贺==

那……我得去减肥了~不然怎么穿美美……

去参加我爱人和她新郎的婚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