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加油哦~我的静宜~

^^

首先~

.

恭喜我们家静宜小姐要出国深造啦~~

.

刚刚摇了个电话给我们家可爱的静宜,她913号要到遥远的英国去咯~

还真羡慕叻~

.

老样子,一开口就问,你那边怎样?她们都好吗?你有没有定时吃东西?胃还有没有痛?……

听着听着,眼泪又差点掉下来了~还好我控制得住~呵呵~

.

讲了很多想当年的事~(其实就是几个月前的事~kmpp的回忆咯~以前啊,我们怎样怎样啊~现在来到这里啊,又怎样怎样啊~哈哈~

.

当然还少不了我们可爱的昌珉啦~最强昌珉哈哈~

.

真的好怀念以前一起再study cornerballoon的时候neh~~还有一起做功课~一起吃便当~一起八卦~一起吃汤圆~~~

.

~别想那么多了~套句学礼说的话~

回忆会阻挡我们的未来~

(学礼纠正:回忆只会阻碍眼前的快乐!

chim厚?

.

是真的啦~

人不该总是怀念从前,而是应该好好打拼,创造未来

对不?呵呵~

.

.

我可爱又漂亮的静宜啊~

你一个人在这么远的地方,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凡是尽力就好~别太逞强了~

还有啊~要睡够够啊~不要老是熬夜到很夜很夜甚至不睡觉~

会生病的啊~

那里现在应该是秋天了,要多穿几件衣服咯~别冷到了~

不然我会心疼疼的哦~

.

最后就是~

.

祝你前程似锦啦!

.

保持联络哦~

.

我和昌珉会永远爱你的哟~

4 条评论:

  1. 我有個朋友也要到英國深造了,超捨不得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愛你們...呵呵...友誼萬歲

    回复删除
  3. 陈衿妮!!!你要给我打屁屁了!!我说的那句话是:“回忆只会阻碍眼前的快乐”啦!什么回忆会阻挡我们的未来!差很远啦!!!!!

    回复删除
  4. 未来和眼前没差很远啦~
    我也是听静宜说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