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糊糊迷迷~


。。。


好累哦~
原来,忙就是这种滋味的~

早上上课到十一点,冲回房间匆匆吃了早午餐(milo+饼干),然后盯着酷热的大太阳走去wakaf上tutorial titas.(我很乖,有撑伞,可是还是热热热加晒晒晒!!)

一点钟,冲回房间睡了一觉(累瘫了~)
很奇迹的是~我一回房澡也没洗衣也没换就跳上床睡了!真是破我的纪录啊~
(是啦,我知道我很脏啦~)

睡醒,又要去duty~卖票~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是北方大学中秋慈善晚会的委员,……”

第一次站在人群中间做sales,感言是~“一点都不好玩!!”
~又累又渴脚又酸~

我还白目到去推销给我们委员会的高层!!真是下水到~~

结果站了这么久,流了这么多汗,喷了这么多口水,结果hasil是什么你知道吗?

你猜我卖了多少张票??

哈哈哈哈(仰天大笑ing), 答案是~~ 登登登登~~

零张!!!

哈哈哈~厉害叻~佩服我叻~人生中第一次的大众promote就酱~得到零hasil!
真是~摇头啊~

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哈哈哈!

好啦,duty完,又要赶去dkg5上课~
(注:卖票地点和上课地点可是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啊~~)

该死的巴士又欺骗我的感情!停在巴士站却又不载人!搞什么大牌嘛!
可怜衿妮被霸王太阳宠到快变种了~变黑种人~非洲人~~

算了,走路去~走到脚都要断了啦!!!
这样下去,迟早中暑!

小插曲:为什么台湾的风那么狂,我们这里却一点小风都没有?!
风啊~好心你啦~公平一点,每个地方都分到温暖的凉风嘛~酱才对啊!!

数学课~本小姐状态非常非常之不好,恕我不听课了~

头很晕啊~脑袋空空,好像缺氧一样,喉咙又痛~可怜死我~ (我没有H1N1!!!)

就这样,这篇“绝世好文”就是在这么呼呼的状态下诞生了~来来掌声鼓励鼓励~~

*等下上完课又要赶去biro meeting~~
显~~累~~又要走路~~
我要回家啦!!!

6 条评论:

  1. 唉~以前都不会这样的~今天而已~应该是天气太热了,状态很不好~~

    回复删除
  2. 如果颱風真的吹來...我看你後悔也來不及呢...呵呵

    回复删除
  3. 不用颱風啦~~大一点的凉风就可以了啦~这里的风大一些,台湾那里的风小一点,就balance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