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处女秀~

考试咯!

哈哈~终于啊~~



之前看朋友们忙着考试,自己却无所事事~挺羡慕一下的~



现在~终于~我也要考试咯~~

很奇怪hor?考试也酱爽~真是怪胎一个~~




上大学后的第一场考试~~(处女秀??)

下大雨叻~可怜的我们还要撑着雨伞在雨天中漫步~

其实很浪漫一下的~~嘻嘻~~~




发现~其实大学的考试没有想象中严嘛~

起码这次不严咯~




书包都可以带进考堂,甚至放在脚边,

铅笔盒也可以带进场,而且不必通过检查~

甚至,我跟莺莺在对话都没有人管!

我敢讲,要是我拿笔记出来抄,都没人会理我!






太松了吧!

还是我以前的考试太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