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父爱母爱

~~
神奇的母爱

医院里一个女孩生命垂危,在昏迷中不时地喊:“妈妈!妈妈!”身边的父亲不停地哀求医生:“救救我女儿!救救我女儿!”

一个年轻的护士问那个男人:“女孩的妈妈呢?你怎么不叫他妈妈来?”

男人埋下头,低声说::“我们离婚很久了,我找不到她。”

护士皱了皱眉,默默地坐了下来,轻轻握住女孩冰凉的手,柔声说:“女儿乖,妈妈在,妈妈在。”

女儿唤一声,护士就轻轻的应一声。以后的日子里,那个护士寸步不离地守在女孩床前,握住她的手,给他讲故事,轻轻地唱歌。终有一天,女孩苏醒过来,脱离了危险。

她说:“我感到妈妈用一双温暖的手,一直牵着我,把我从一个黑暗的冰窟里拉出来......"

人们将赞许的目光投向了年轻的护士,那位护士的脸有些红了,说:“我记得有这样的一句话:母爱可以拯救一切。"




手机

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机响了,话筒里是个稚嫩的小女孩的声音:“爸爸,你快回来吧,我好想你啊!”凭直觉我知道又是个打错的电话,因为我女儿的声音我太熟悉了;这年头发生此类事情也实在是不足为奇。我没好气了说了一声:“打错了!”便挂断了电话。

接下来几天里,这个电话竟时不时地打过来,让我心烦,有时态度粗暴的回绝,有时干脆不接。

那天,这个电话又一次次打来,与往常不同的是,在我始终未接的情况下,那边一直在坚持不懈地拨打着。我终于耐住性子开始接听,还是那个女孩有气无力的声音:“爸爸,你快回来吧,我好想你啊!妈妈说这个号码没打错,是你的手机号码,爸爸我好疼啊!妈妈说你工作太忙,天天都是他一个人在照顾我,都累坏了。爸爸,我知道你很幸苦,如果来不了,你就在电话里亲妞妞一次好吗?”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绝。我对着话筒响响地吻了几下,就听到孩子那边断断续续的声音:“谢谢爸爸,我好高兴,好幸福!”

就在我逐渐对这个打错的电话发生兴趣时,接电话的不是女孩而是一个低沉的女声:“对不起!先生,这段日子一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实在对不起!我本想处理完事情就给您打电话道歉的。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来就得了骨癌,他爸爸不久前又被一场车祸夺去了生命,我实在不敢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每天的化疗,时时的疼痛,已经把孩子折磨得够可怜了。当疼痛最让他难以忍受的时候,他嘴里终是呼喊着以前经常鼓励他要坚强的爸爸,我实在不忍心看孩子这样,那天就随便编个手机号码。”

我迫不及待地问:“那孩子现在怎样了?”

“妞妞已经走了,您当时一定是在电话里吻了他,因为他是微笑着走的,临走时小手里还紧紧握着那个能听到爸爸声音的手机。。。”




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在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3 条评论:

  1. mother love is wei da 1~ lolx...

    回复删除
  2. father de oso pak beh toh~~
    i love my daddy mummy!!
    and my didi meimei!!!

    回复删除
  3. wa...~~~~so touc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