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辛苦你了~我可爱的耳朵~

昨晚吃太饱没事做~跟着朋友去上night class~
数学课~
听朋友说那个讲师有多烂多不会教~本小姐可要好好领教领教了~

讲师是个外国人~黑人~八成是北大的ex-student~
我衷心佩服他的~真的~

嗯~教学方法是很不错啦~
只是落伍了点~用白板的~
~因为不会开projector~
结果苦了整大班的同学们~尤其是我~~~
盯着白板上一行行黑黑的蚂蚁字~一个题目都超不到~~~
没办法~近视好像又加深了~~


那位讲师~讲英文的~
可是吼~他的英文~真的是西北标准啊~~

and读成“安”
hand 讲成“汉”
slope 读成“s路pe”
graph 变“gr恶ph”
vertical line 变“瓦tikal line”
equation “衣瓜西欧”
parallel“巴拉拉”
~~~

大家都听到雾煞煞~~



结果在冰天雪地的讲堂里~我带着满满的期待进来~带着零hasil出去~~

3 条评论:

  1. 你也很厉害模仿他一下hor???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嘿嘿~那你要颁个最佳模仿奖给我了~~
    能被我模仿的都是有个人特色的哦~~哈哈~他也不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