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完了咯

好咯
结束了咯
甘愿了咯
逊毙了的表演

亏我还信誓旦旦的跟朋友说
这次的fashion show一定会很特别哟
结果就是真的很特别咯
真的很特别
好一个很特别啊

才发现
原来我的临场表现逊毙了
烂透了

还有
才发现

原来我可以随随便便饥饿三十。。。
哈哈哈


我现在脚很痛
要断了
头更痛
要爆了
睡觉先
不然就不用醒了
掰掰
晚安加早安

谢谢各位委员和舞蹈员还有我的模特们合作
衷心感谢你们
谢谢
爱死你们了


那些不合作只会耍大牌的
统 统 去 跌 水 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