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来实现诺言。哈哈

呐~我说过,会放饥饿30营的照片上来的呀~
不过,是还没收集齐啦,
就我手上有几张就放几张咯~
(几张好看的而已咯)
而且,为了省位子,
全部集成小小张~
看过就算啦~
哈哈

看吧~
那时候呀,刚赎回手机,
(在营里要没收手机的,说什么要体验下穷人没有手机的生活~囧)
所以呀,一拿到手机,大家就自顾自得狂拍照,
每个营员委员都要拍一张~
我当然也是其中那个啦!
哈哈



来来合照合照
挤进镜头我最厉害了
哈哈



最最开心的事,
我跟平安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有史以来最多的了~
呐,秀给你们看其中五张~
哈哈



好了
我要去做功课了
难得有心情
哈哈

*我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