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辐射福色!

蔡绿晶聊了三个小时的电话!!!
辐射惨了
我们两个就已经是一个巴刹了
厉害吧
哈哈哈

从哭谈到笑
从乱骂到乱哈拉
东南西北全胡扯一番
坏话好话也都讲完
突然觉得我们好。。。了不起!哈哈哈

我们两个啊
品位真的差很远很远叻
她哈日系男  我哈韩系男
她哈双眼皮  我哈单眼皮
她喜欢白皙男  我喜欢阳光男
她喜欢瘦瘦的  我喜欢肉肉的 (??)
她哈娘派  我哈爹派 (????)(沙爹啦)
她喜欢虎牙  我喜欢XX (嘘,这是秘密)

所以不用担心我们会喜欢上同一个男生
哈哈哈

不过有个地方我跟蔡绿晶挺像的
就是都不爱老套的东西
老梗了 谁爱啊

嗯~ 举个小小例子~
以后我有男朋友的时候
我不会希望我跟我的他会老公来老婆去的
也不要什么宝贝猪头的
太普遍了
要想个特别点的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嘛
这样也会特别的甜蜜嘛
对不对~
哈哈

所以以后在哪里哪里突然听到有个很没气质的声音
在大喊:“xiao ta poh!!!!” 或者是“ 喂 siao kia!!”
然后有人回应:“什么事啦siao cha boh!!!”
不用怀疑
很大的probability会是我和我的siao kia!!
哈哈哈
不要见怪
XD

这比蔡绿晶想的死女包死仔包来得好多了!
哗哈哈哈哈

突然很期待我的siao kia会是长成什么样子的
还不都嘛就那个样
难不成是三只眼睛两个鼻子没有嘴巴的帅哥??

蔡绿晶
跟你聊了那三个钟的电话
我的电话terus没电!
不过,真的是痛快爆了!
苏湖惨了~ XD


P.S:
这几天我被击中的辐射超高的
昨晚跟佳蕴聊了整小时的电话
今早睡前又跟桑桑聊了一个中的电话(是的我是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刚刚有才结束跟蔡绿晶的三个钟电话粥
迅速老化中。。。
完了我
怎会有这么会安慰人的挚友
和这么义气的老婆~~
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爱惨这篇了我XD

    回复删除
  2. 遇到那麼棒的好朋友是好事

    我也很珍惜我的朋友
    也很害怕哪天我們的感情變質


    總被朋友反罵我想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