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i will be back

好久没跟学礼聊天了。

随随便便一谈就是两个钟。

最喜欢跟学礼谈心了。

只有在她面前
我能勇敢的卸下所有伪装
整颗心赤裸裸的交出来
没有任何戒备

遇到瓶颈了
找她
准会有收获
心里的阴霾马上放晴

她就是有那个本事
看透其他人看不到的细节
一针见血的把我心中的犹豫挑出来
慢慢的耐心的开导
一直到你想通为止

谢谢你
学礼
你没变
变的是我
变坏了

我要听话
不再逃,马上想好做好当下该做的事

我会的
我希望
hope so.

给我点时间
以前你认识的那个我
很快会回来的。




这是我可爱的学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