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我要去饿肚子了

今天下午,我要去参加饥饿30营了~
(死鬼猪咖兴竟然说我这身材谁相信!!杀掉你啊!!)

老婆蔡绿晶还很贴心的叫我记得带几包饼干~
呃~我是会带啦,
不过在营里怎样饿都还是要饿三十小时的啊笨蛋~
而且,我的饼干只剩下一包而已耶~
(然后这个蔡绿晶就叫我偷紫美的饼干带去吃 = =)

呃~老实说,
我不确定我会认路走到营地去咯~
不过没关系啦,
唔赛惊,平安在大厅~
有平安在,绝对不会迷路!

好了
现在先吃饱饱
等下再去饿饿
顺便减减肥。。
(呃,如果有收到的话我会飞起来!哈哈)

好啦,
暂时就这样
做功课先
下午前要交差的

掰掰咯

I WILL BE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