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衿妮 @ 理大

昨天吃饱没事做跟着我的美女姑姑到usm走一趟~
叫了我美丽的教官秋君(可是人家现在变帅帅了)
还有我可爱的中学同学如金~(好久不见!)
几开心的咯~真的是超久没见面了~
一起吃了McD~(感谢两位美女的请客丫)
还坐上usm的巴士绕校园一圈~ 哗哈哈
很意外的在巴士上遇到小学同学宝莉!!她还记得我也!!
好奇迹哟~

真的好久不见
大家都变漂亮了~
就只有我。。T.T
有啦,比以前小了一两号啦~
还有啊~
臭秋君讲我的新发型很noob啊~
伤心死我~
我知道很noob,不过你也不要讲出来嘛~伤心~~

走了一圈usm,真的有点小小后悔想哭的感觉。。
当初如果不嫌usm大牌麻烦,
搞不好现在我已经是理大电影制作系的学生了~
几帅的咯~

usm 很大~所有的讲堂啊宿舍啊设施啊统统 kumpul 在一起~
多方便~
不像我们那个 ulu 的 uum,东一栋西一幢的,
乱乱来,像 sampah 堆一样。。
usm 啊~ 捶心肝啊~
不过我的敖犬又不在那个 campus,
去了也看不到他~
所以。。
算了吧~
呵呵^^





秋君剪了一头很有型的男仔头,
帅惨了!
都是她的错,
害到 usm 都没帅哥了~~


如金!!
毕业后到现在才见面,
真的超怀念以前白衣蓝裙的生活叻~
记得帮我跟 pn ang 问好呀 ^^
很怀念她那句经典:
silly girl, pi terjun longkang!





在巴士上~ 呵呵
usm 的巴士驾好慢~
不像 uum 的,用冲的!!






我的秋君在巴士上!!
我和如金先下车,
下车前秋君竟然说抱一下,
好咯,
就在众目睽睽下拥抱抱咯~
反正又没人认识我^^
我知道,这张我的头发很肖查某~




如金帮我拍的!
理大的新礼堂!













好开心的理大之旅哟!
虽然只有那短短几个小时~



很可爱的是
回来后,先是如金,然后秋君,再来是我,
陆陆续续在肥死簿上post上同样的感言~哈哈

看看我们写了什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