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饿肚子30个钟

各位可爱的帅哥美女们!!
我 回 来 了 !!!
哗 哈 哈 哈

饿饱了
玩饱了
睡饱了
吃饱了

饥饿30营
爽!
(虽然有些些时间有小小无聊~)

呃~
我现在很懒惰慢慢讲所有的细节~
所以~
呵呵

就简简略略跟你们小小报告下我大概大概做了什么就算了呗~
嘻嘻

呃~
就~
破冰咯,游戏咯,手语歌咯(跟平安玩到很疯)
然后就睡觉咯~(跟平安pillow talk,哦不,是草席talk)

然后第二天,平安回校考试去了~
我被丢下了~没人理我~孤零零的~很可怜呃~
(没那么糟啦~乱哀嚎而已~哈哈~)

然后就【建立家园】节目~
原来用废报纸还真的能建一间纸屋叻~
而且我组造的“屋子”还能挤进三个人哟^^
厉害了~
不过最后还是塌了~
真的是不经风吹雨打呀~

再来就饥饿挑战一二三咯~
可怜的平安统统错过了~

饥饿挑战一
很冷场
问题真的是冷到爆
而且还不小心体验了穷人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还真可怜~

饥饿挑战二
演戏咯
最喜欢了的
可惜演得不好
配合不够
可惜可惜
我又是扮演【小孩】的角色
= =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角色喂~~

饥饿挑战三
这个还真的够挑战的
为了【钱】,我们还真不顾形象不顾辛苦去拼命抢钱
钱难赚啊~~
很遗憾的我没有参与什么运毒啊娼妓啊赌博啊这种【非法活动】
好像很刺激很好玩的叻~
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要好好堕落一次!哈哈哈

再来就再次的破冰咯
然后就唱唱歌跳跳舞

睡觉时间
我们都不睡觉
真心话大冒险
哇,好玩啊
整场最好玩就是这个了
哈哈哈
我们还真的疯到什么事都做得出叻
至于做了什么嘛~~ 嘘~不告诉你~
哈哈哈

很快很快
30个钟就过了
解饥了~
饮~~~~~胜~~~!!

喝完一瓶豆奶和一个面包
肚子~好~不~舒~湖~哟~~~

当然,赎回手机后,
拼了老命狂拍照
照片我有空再慢慢放上来
呵呵

累死


参加了饥饿30营回来,
最想说的感言就是~~

能舒舒服服得冲饱凉是件超级无敌幸福的事!!!




p.s:
我七点半回到宿舍
洗刷干净后东摸摸西摸摸到八点睡觉
然后一睡就睡到下午四点多
ko-k都忘了上
(而且还是室友回到房间喊我醒我才迷迷糊糊醒来的~)
猪吧我!
哈哈哈


p.s 2:
今天好多人看到我都说我瘦了耶~
好开心哟~
我瘦了耶!
(其实~是我逼他们一定要这样说的!哈哈哈)
衿妮,你瘦去了耶!



最有一个p.s:
我很累要睡觉了
头昏脑胀的
所以这篇写到有点语无伦次
请原谅哦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