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差一點就劈很大

昨天去貴婦家,
她家屋后大漏水,大水災,
我這個天綫短短的粗魯婆跨着大腳走到後面去,
結果不小心變狐狸(腳滑),
差點就上演個肥婆劈腿戲碼,
還好沒真的劈下去。。。
可是今天,我的腳好痛哦哦哦~
估計是那一劈劈傷了我的腿。。
結果我今天
一整天
就用着那大猩猩要大便急着跑廁所的丑姿勢走來走去。。。
quite 難看的說 > <

5 条评论:

  1. 哈哈。。。给你讲到很搞笑哦。。。
    take care la...

    回复删除
  2. 好的好的
    我也希望快快好
    我明天要去云頂玩啊
    我不要變大猩猩。。。

    回复删除
  3. 貴婦誰呀?很老的???

    回复删除
  4. 你沒事吧

    路滑有時候窘態真的難免
    放心那。。。
    過了 沒事就好
    =)

    回复删除
  5. Kennichi~
    贵妇是我的朋友啦~
    跟我同岁的~
    不过嫁人了~算是贵妇吧~呵呵

    ayuchika~
    现在没事了~
    可是那时候真的很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