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Super Junior - bonamana

換歌咯!

換上SJ的怪怪印度風 BONAMANA

我知道啦,跟我的page是很不搭,

我喜歡就好啦~對不對?哈哈

nah, 送上這支歌的MV,

慢慢欣賞哈~

崔始源帥到~~~infinity啊啊啊啊啊~







叨叨念一下:
距離七月一號還有11天!!
七月快點來快點來快點來。。。


用家裏的pc打字真的是爽啊~
我的手指飛快的盡情的在鍵盤上飛舞!
這種感覺~ 讚啊!!!


最近也不小心哈到羅志祥的笑。
縂覺得他大笑的樣子,很像。。。。。。

6 条评论:

  1. 哇哈哈哈
    bo-namana bo-namana bo-namana

    回复删除
  2. 老婆你太花心了~哈那么多东西~哈哈
    banana

    回复删除
  3. 我一向都很花心的啦~哈哈
    宰掉你啊香蕉褲!

    回复删除
  4. 始源帅到~~~infinity啊啊啊啊啊啊
    圭贤帅到~~~~~infinity啊啊啊啊啊
    艺声帅到~~~~~~~~~~~~~infinity都形容不了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5. 结果还是我的始源最最最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