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唠唠叨

疯狂的8婆云顶游回来,
还真不舍,
因为hor,
这就代表说,
回森林的日子不远了啊啊啊啊~~~
我不要啊啊啊~~

才发现,我还挺弱的。。
我又生病了。。。

今天一整天在整理那300多张的照片~
晕啊~~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上载在肥死簿了,
部落格也懒得写了,
有空我再写一篇长长长长长的云顶游记给你们看哈~
不过不要抱太大期望。。。

先看看照片吧 >>>> 8婆@云顶

好冷啊~~~
明明现在是大热天。。。

p.s.
希望这次生病就痛痛快快的病一场,
然后把我的大饼脸消肿一点,
最近不小心吃太多了。。。

6 条评论:

  1. 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2. 好的好的,
    小妮你也是啊,
    最近天气很神经,
    要多喝水,少熬夜哦~

    回复删除
  3. how u do the link ? when we click tat word it will link to other webside de

    回复删除
  4. u type the word, then highlight it, click the link icon, paste the website there, jiu ok liao ar~

    回复删除
  5. 好好照顧自己啊
    喝多點水

    回复删除
  6. 好的好的~
    大小姐你也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