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欢迎我老婆!

恭喜老婆贺喜老婆!

终于让你如愿以偿~

我们又同校了!!!
哇哈哈

可是hor,
你的宿舍
离 我
好远
好远
好远
..

我本来还在打算爽爽跑去你房间喝两杯的叻!

现在,梦碎了咯~

不过没关系啦,
这点小距离,阻挡不了我们的~
哗哈哈~

老婆!欢迎你啊!

不过我跟你讲,你一定会后悔你今天的满心期待。。。



题外话:

最近疯狂哈到SHInee 和 Super Junior的MV哪~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舞步超。炫。炫。炫。的说~
还有Super Junior那怪怪印度风的新歌 BONAMANA
是很好笑一下~ 可是我好喜欢~ XD
崔始源。好。帅。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1. super junior啊!!
    我的偶像。。
    我也很愛聽他們的歌。。

    哈哈哈。。
    不如你也搬進去跟你的老婆同住一間宿舍咯~~
    那就可以24小時見面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對啊,我也開始哈上他們了~

    搬進去跟老婆同住,我也想啊,可是我也不能丟下我的室友不管啊~
    煩啊煩啊煩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3. 呐呐呐
    就这时候起开始说始源帅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啦对啦!始源。好。帅。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