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可愛的媽咪

早上跟媽咪去倒垃圾的時候突然下雨,
結果害我和媽咪很狼狽的在雨中賽跑。。。
我腳上又夾着那雙大號的拖鞋,跑起來超難看的。。。
可是媽咪笑得很開心,好像小孩子醬。。。
(這麽天真的笑容可是我犧牲形象換回來的)
好久沒看到媽咪笑到這樣燦爛了。
我媽咪好歹也是美女一名哪~
冷面美女。冰山美人。

下雨天叻,媽咪竟然叫我陪她去吃紅豆冰!
爽死我!
雨天涼涼吃冰最爽了!
可是hor,因爲媽咪不能吃太甜,
所以牛奶啊冰淇淋啊甜甜的部分都被我吃掉了~
(又肥了)

跟媽咪出去吃一定沒機會想瘦。
她好喜歡叫一大堆食物然後每樣吃一點吃一點,
不管哪一餐是我們全家人一起吃還是只有我跟她兩個人。。。
當然,剰的就其他人幫她啃掉了。
而這頓午餐,我就是那個唯一的其他人。。
還好剛剛她沒帶多錢,不過還是叫了不少。。。
福建面,豬腸粉,泰式炒飯,素菜,紅豆冰。



剛剛吞下了一盤熱熱的泰式炒飯和一碗冷冷的紅豆冰,
現在胃很不酥湖的說。。。


2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妈咪每天烧菜煮饭都是满桌的
    问她谁吃得完啊
    她就会说“没关系,你有在啊”
    T_T悲哀

    回复删除
  2. 对啊对啊
    每次我回家妈咪都煮~一~大~堆~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