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没在自言自语

在干嘛?
在等。
等谁?
不是等谁,是等啥。
哦,那你等啥?
等七月。
等鬼啊?
才不是。我要跟朋友去旅行。
怎不叫我。
你很牛仔。
也对,忙着给人签名呢。
拜托,你那鬼画符贴在街灯都没人要。
谁让你贴街灯啦,被抓可别找我哭。
少来,找你没管用。
我给那些穿蓝衣的几张签名照就没事了。
拿来辟邪。
欠扁吗你?
我没有。
小心我揍扁你。
你被抓我可不管。
不会的。我为民除害。
我把你杀了才是为民除奸。
谁说的?
用膝盖想也知道。
你脑袋长在膝盖哦?
哇哩叻,你才脑袋长在脚板!
总比脑袋长出脚板好。
你说谁脑袋长脚板?
当然是你啊。
我哪有脑袋长脚板?
我看到有人说你脑袋长冬菇。
要真的是这样我就摘了给你吃!
我不吃。会中毒。
怎会。
因为你有病。
喂不要乱讲,我刚病好。
可你这病好像从没好过。
啥病?
神经病。

10 条评论:

  1. 哈哈哈
    很好笑叻
    神經病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啊,就是觉得好笑所以就抄上来了~
    没事笑一下也爽~哈哈

    回复删除
  3. LOL
    我还以为你写的
    你也去写一个吧~可能更有趣

    回复删除
  4. 我写的!!我从我跟我朋友的通话记录抄上来的!!!!

    回复删除
  5. ==
    我还以为这里是green mountain

    回复删除
  6. haha
    这是我跟朋友闲聊时其中一个很好笑的部分啦~

    回复删除
  7. @@~你们的对话还真……

    回复删除
  8. 什么浪费~
    阿不然你想说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