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小孩子的仇

刚刚跟弟弟妹妹sembang时,谈到小时候~
哈哈哈
小时候的我还是很厉害一下的哟~

记得那时是幼儿园的时候,
我在上课时讲话被马来老师抓到,(是的,我从小就很叽喳了==)
结果被罚坐在老师的座位旁面对着全班同学上课~
小小年纪的我已经知道丢脸了,所以对那个老师超不爽的,
整节课都脸臭臭的,老师想跟我讲话我死都不理==
倔叻我~

难熬的马来文节完了,换了园长和华文老师进来~
(那时的我最喜欢华文老师了!)
因为不想被老师看到我丢脸的一幕,
聪明的我立刻马上钻进桌子底下……(厉害叻~)
结果当然是被揪了出来~
而且还是被那个马来老师拉出来的……

小小年纪就爱恨分明的我,马上就用很怨恨的眼神盯住那马来老师==(汗)
当时的我真的很讨厌她为什么要破坏我在华文老师心里乖宝宝的形象~~
讨厌讨厌讨厌!!!

结果当天的下午茶点心,
我一口都不喝!
饼干也一片都不动!
就只因为那杯美禄和那碟饼干是马来老师拿给我的~~




8 条评论:

  1. 那你小时候太无知了
    换作我
    我会把其他人的抢来吃
    LOL

    回复删除
  2. 我哪有你那么贪吃~哈哈哈
    我就是不爽咯,所以就不动!

    回复删除
  3. HeY mEi 初次来报道~~~^^

    我小时候也很坏的。。。
    我还曾经弄过级任老师哭呢。。。
    哈哈。。。

    但之后我还算懂事啦。。。
    还有写信向老师道歉。。。
    呵呵。。。^^

    HeY mEi 部落格:
    http://ncc9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厚厚,弄老师哭的事我是到中学才做啦~呵呵
    还是很坏下==

    回复删除
  5. 你不贪吃?
    不要假假啦~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挑食的~哈哈
    看人吃东西的~

    回复删除
  7. ☆ Elaine ☆
    那时候是小六咯。。。
    而且是两次。。。
    哈哈

    HeY mEi 部落格:
    http://ncc9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8. 哇~胆大包天哦你们~
    我小学的时候不能大展拳脚~因为小学老师都凶巴巴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