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的寶貝超人老爸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超級無敵超人老爸生日喲!!

祝我親愛的敬愛的爸爸
!!

哈哈哈
往年我都會做生日卡給老爸的~
今年不畫了~
寫信!哈哈
寫情信給爸爸~
他一定會感動到流眼淚流鼻涕!!(才怪)


呃~我的寶貝老爸~我要跟您說三句話,很真心很誠意的跟你說,
*生日快樂*
*謝謝您*
*還有對不起常讓你生氣讓你傷心*


我上輩子一定是修了很大的福,才會做你的情人,然後這輩子做您的寶貝女兒!!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嘛)(媽咪不要吃醋咯!)

我的寶貝老爸,很超人的喲!!!
都怪我啦,不聽話,申請到這麽ulu的大學,
每次要回家都要勞煩老爸放下工作驅車北上來接我,真犧牲,愧疚死我。。。
每次我惹媽咪生氣,老爸都會很帥很man的先哄媽咪,然後再找時間罵我,
雖然有時被搞不清初狀況的老爸念到一頭霧水,
不過看在他那麽疼我的寶貝媽咪地份上,我“原諒”他!哈哈~ 我很乖的~~

在現在這種錢錢錢的世界,
老爸爲了養家在外打拼的辛苦,我都知道。
買日常用品要$,吃飯要$,買書要$,逛街要$,
我去大學前又是$,
下個禮拜我去云頂旅行還要跟老爸拿$,真不好意思哦~哈哈~
不過老爸,我知道你會贊助我的~嘻嘻~
放心啦,以後我會養你好好的!
你會一直都是我的大力士superman超級無敵的老爸!!!!!
只是以後的你不會這麽黑,乖乖在家享福吧!

宝贝父女兵出擊!!哇哈哈
我和我的寶貝老爸,
長相一樣,身材一樣,默契一樣,
老爸才講前半句,我就懂他要炸什麽了~ 哈哈~ 我也很聰明的~~

我和老爸也很賊的~
上個拜一剛剛在tesco拗到一塊免費的sardine puff了!
看好哦,免費的喲!哈哈哈

我要跟我可愛的寶貝老爸說~

老爸,我超愛您的!!!!!!!

有您這麽超人的老爸,我很幸福!!!!

這次,老爸不感動也要講很感動啦~

老爸,祝您47嵗生辰大喜哦!!

可是今天三餐的$還是老爸出…… -.-"




你們就來湊下熱鬧,一起祝我的寶貝老爸生日快樂喲!!!





3 条评论:

  1.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身體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2. 謝謝哦大小姐~
    你也要健健康康的哦~

    回复删除
  3. happy belated BIRTHDAY endao superma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