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0年的朋友


小时候 手拉手
长大后 分头走
人之常情

二十年的友情
试问几人有


我今天就要跟大家宣告一件很光荣很骄傲的事~

我今年20岁,
我有个认识了20年的超赞好朋友!

酷毙了~

别羡慕哦~
哈哈哈

我们两个
一动一静(我比较懒惰交际)
一文一理(她的文笔不得了)
一东一西(毕业后分隔两地)
一火一水(她大喇喇一些些)
一美一可爱(我不想讲自己丑)

好像差很远hor?

也不会咯

我们两个
一样幼稚园
一样小学
一样中学
一样爱聊
一样爱哭
一样爱笑
一样八卦
一样狠毒!
哈哈哈

连手机都会不约而同买一样款式的!
看,几有默契!

一岁两岁
到现在的二十岁
友情不曾变

吵架打架
不损我们友情价
扯完头发
笑笑还是姐妹花
聊完八卦
深夜继续打哈哈
东北西南
我们话题不曾断

喂,你应该唱《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给我听咯~
哈哈

朋友!
来!
为我们金石般的友情
干杯!

我们的友情一定会好到以后的每一个20年!
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