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金钱的诱惑

该放弃吗?
那是我要的吗?
成为百万富翁,不是我的梦想啊~
那不是我要的~

可是,
我要钱。
该冒险?
还是安安分分脚踏实地,
做着每天看得到现金的工作,
然后一步一步地实现我的梦想?

怎么我突然间
迷惑了?

金钱的诱惑
原来对我这么大

该放掉这个机会吗?

2 条评论:

  1. 雖然這是個沒錢就萬萬不能的世界
    但是為了淺短的快樂
    就不腳踏實地
    那樣是會影響以后生活的

    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努力往目標前進
    那么實在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啊~

    回复删除
  2. 说得也对~
    干吗没事去折磨自己啊~
    谢谢你哟ayuchi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