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叫我辣妹子

我受伤了
我可爱的嫩舌受伤了

都是辣椒的错!
(明明就自己爱吃辣,辣伤了舌头)


陈衿妮
辣妹子
(看好!不是辣妹!)

无辣不欢

每餐都要有辣椒才肯吃

我知道很夸张啦
哈哈

连我妈都不及我
然后就骂我不让我吃辣
我就偏不听
哈哈

认识我的都知道
以前本小姐不吃辣的
一直到
某年某月某一天
有个小美女告诉我
"不吃辣的女生很逊!"
==

从此以后

餐 餐 吃 辣 椒
而且还是青色小小条辣辣的 指 天 椒 !

刚开始还真是辣到飙泪
现在
没辣椒我才真的要洒泪
厉害

连零食都要选辣辣的
够力

话说昨天
跟朋友出去
吃了一盘炒河粉
一碟小辣椒
整碟辣椒我就一下子扫光光了
很旋风一下的

可是hor
我可怜无辜的舌头就被辣伤了
好痛哦

到现在还痛

笑我吧
笑我自作自受吧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辣辣辣

辣妹子辣 辣妹子辣
辣妹子辣 妹子辣 辣 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