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要坚信,每件事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

哇~
衿妮,好久不见,你的头发酱长了啊~

呵呵~是咯是咯~
第一次留酱长的头发过新年~
几开心一下的咯~

好几个朋友都被吓倒呢~
也不懂有什么好吓的
呵呵

一直,我的头发都没那个命留到酱长~
每次一碰到肩就去剪剪掉~
嫌麻烦~
哈哈

终于
我忍住不去剪了~
哈哈
--其实是为了省钱不去剪啦--
--再来就是烫过离子烫舍不得剪嘛--

随便啦
反正我的头发就是很长了
破了我的个人记录~
呵呵
爽到~~
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ING)


before VS after

头发长长~

竟有中学同学不认得我!
伤心nia~
不过自我安慰一下,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变美了,他们不认得我了~
哇哈哈哈哈~
(一笑又没形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